即時體育

【歐聯】兩大名帥惺惺相惜 哥帥賽後坐冰桶與施丹對談 華拉尼為出局自責 (18:00)

曼城今晨(8日)在歐聯16強次回合,主場2:1擊敗皇家馬德里,兩大名帥高手過招,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成史上第3個教頭在歐聯兩度淘汰皇馬;皇馬主帥施丹則是執教4季首於歐聯淘汰賽出局。賽後還出現一幕成為焦點,施丹在場邊跟坐在冰桶上的哥迪奧拿交談良久,不少傳媒均戲言像是施丹向哥帥請教。

曼城藉皇馬守將華拉尼兩度嚴重犯錯,造就史達寧攻入在「藍月」第100球,以及加比爾捷西斯繼首回合後再建功,加上中場奇雲迪布尼交出9次創造入球機會的紀錄,終在主場勝2:1,兩回合計4:2淘汰近6季4奪歐聯的皇馬。曼城鋒將「主耶穌」捷西斯成今輪關鍵人物,他在首回合亦博得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領紅,次回合停賽。「主耶穌」亦成相隔17年來,首個球員在歐聯兩回合都攻破皇馬大門。

賽後哥迪奧拿歸功這名巴西隊前鋒:「出色球員必須在大賽交出表現,他在這兩仗就展示出一己之力替球隊取勝。」被問到賽後與施丹的詳談內容,哥帥僅稱只是祝賀對方在西甲封王,並笑言希望有朝一日可約對方晚餐再談。

施丹過去在皇馬3季均能高舉歐聯獎盃,如今首次在歐聯淘汰賽失利,賽後表示心服口服:「球隊已竭盡全力,但不敵踢得更出色的球隊,我們必須接受結果,亦應恭喜對方值得晉級。」輸波罪人華拉尼亦自責:「輸波原因在我,我要為此負責,也為隊友感難過。」皇馬連續兩季歐聯16強止步,隊長拉莫斯在兩場次回合都因停賽未能上陣。

相關報道:【歐聯】C朗破入球紀錄難阻祖雲出局 10年來首度緣盡歐聯8強

相關報道:【歐聯】皇馬華拉尼連環送禮   曼城闖8強將鬥里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哥迪奧拿 施丹 曼城 皇家馬德里 歐聯 華拉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