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聯】皇馬征曼城爭反勝 施丹指巴利拒絕上陣 拉莫斯近2年六度缺席歐戰球隊輸5次  (22:39)

歐聯16強次回合明晨(8日)復賽,皇家馬德里將作客首回合以2:1凱旋的曼城,教練施丹誓爭取反勝晉級,亦指由於加里夫巴利不想踢這場比賽,所以沒有隨隊出征。

曼城vs.皇家馬德里  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無綫myTV Super 303台 周六凌晨03:00直播

施丹說:「很多事情已說過,球會與球員需互相尊重。可是,我定要說,巴利不想比賽。」施丹又補充謂,這名威爾斯翼鋒不會披甲的原因是私人事件,而非技術上的問題。然而有報道指出,由於巴利相信今仗不會獲派上陣,故此索性拒絕遠征。

巴利與施丹近年交惡已非秘密,後者今季開咧前更表明希望巴利離隊,而巴利去夏也差點轉到中超發展,但當皇馬知道無法取得轉會費後,巴利遂被迫留下。西甲於6月復賽後,巴利只曾上陣兩次,至今在聯賽和歐聯共上陣19次,入球和助攻各有2次。

另外,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此役雖停賽,但仍與隊友一起前往英格蘭,據統計,這守將過去兩年缺陣6場歐戰,皇馬落敗5次,勢成曼城的喜訊,而首回合一傳一射帶領「藍月」勝出的中場奇雲迪布尼,賽前第三度獲選為球隊年度最佳球員,或已為球隊注入強心針,但其隊友艾利加西亞拒絕簽新約。據報這名19歲的西班牙籍後衛很可能回巢巴塞隆拿。

相關新聞:【歐聯】傳祖雲達斯出局即被炒 沙利:不認為管理層如此業餘

其他新聞:【中超】蘇州奧體中心草地疏落疑致球員受傷 河北今鬥重慶需改比賽場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皇家馬德里 曼城 施丹 加里夫巴利 奇雲迪布尼 艾利加西亞 沙治奧拉莫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