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下季英超VAR跟FIFA標準 換人名額變回3人 (16:15)

英超各隊昨日投票修例,確定下季換人名額轉回每場3人,視像裁判(VAR)的使用程序,亦會「跟隨國際足協(FIFA)全套標準」,希望球證更多參與最後判決。

英超與其他聯賽早前參考FIFA建議,將每場換人上限由3人提高至5人,後備席亦由7人擴至9人。儘管FIFA方面容許條例延長至明年8月,但英超球隊投票後決定用舊例。報道指中下游球會反對更多後備,是因為這對陣容深厚的大球會較有利,《天空體育》的統計亦指出,前四球隊換人次數較其他多。

另一方面,今季英超過於倚賴VAR作場上決定而為人詬病,各隊亦要求下季執法應跟從FIFA指引,但意味輕微越位會續構成入球無效。惟12碼便會勒令門將在對手踢出前,不得離開白界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仙奴疫下裁55人 著名球探被炒 曾促成法比加斯加盟

其他報道:【NBA】輸波後被問及特朗普罷看NBA 占士淡然回應:比賽繼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