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輸波後被問及特朗普罷看NBA 占士淡然回應:比賽繼續 (22:06)

洛杉磯湖人日前提早鎖定西岸一哥之位,但今早(6日)以86:105慘負奧克拉荷馬雷霆。只得19分的勒邦占士被火上加油,記者問及美國總統特朗普聲稱罷看NBA時,他只拋下一句:「就算他不看,比賽仍會繼續。」

湖人上仗有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取下42分,惟轉戰雷霆表現走樣只得9分進帳,占士獲19分已屬全隊最高。雷霆在基斯保羅帶領下,正選5將得分均達雙位數,終以19分優勢取勝。不過,湖人篤定以西岸首名闖季後賽,占士賽後亦聚焦賽外消息。被問及特朗普因球員單膝下跪表達平權訴求,表示將罷看NBA,占士稱:「就算他不看,比賽仍會繼續,我們對籃球的愛依舊。」

湖人雖然落敗,但昨日傳出控衛朗度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,準備隔離7天再復操,或可在本月底傷癒復出賽場。

另外,費城76人雖有賓西蒙斯左膝受傷中途離場,但仍以107:98令華盛頓巫師吞下四連敗,巫師成為首支確定無緣季後賽的球隊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仙奴疫下裁55人 著名球探被炒 曾促成法比加斯加盟

其他報道:【恐怖意外:有片】快步車手環波蘭賽遭同鄉撞倒昏迷 車隊考慮採法律行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復賽 湖人 雷霆 勒邦占士 基斯保羅 朗度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平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