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】梅古露莎為出生地心痛 斥委內瑞拉領袖失職致社會動蕩 (22:16)

兩奪大滿貫的西班牙籍球星梅古露莎,近日備戰美國網球公開賽之際,直斥出生地委內瑞拉的領袖失職,令國民長年處於動蕩之中。

26歲的梅古露莎在委內瑞拉出生,但在西班牙接受網球訓練,因而選擇西班牙為國籍。她近日接受訪問,不點名批評委國領袖:「人民多年來處於困難時期,但領袖沒有履行職責,甚至近年情况更壞。我的家人都在委內瑞拉生活,我愛這個國家,但動蕩社會亦是我選擇代表西班牙隊出戰的原因之一。」

美網將於本月31日開打,梅古露莎早前表明不擔心染疫,會爭取自2017年後再奪大滿貫。另外,前世界一哥梅利獲辛辛那提網賽外卡,得以為本月31日展開的美網熱身。

相關報道:【網球】拿度因疫情棄美網 費達拿養傷 三巨頭僅餘佐高域追逐大滿貫

其他報道:【日聯盃】FC橫濱挫鳥栖砂岩 三浦知良今季首披甲 破最年長上陣紀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梅古露莎 西班牙 委內瑞拉 出生地 動蕩 美國公開賽 美網 大滿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