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日聯盃】FC橫濱挫鳥栖砂岩 三浦知良今季首披甲 破最年長上陣紀錄 (20:36)

日本聯賽盃今晚(5日)復賽,FC橫濱今季首次派出53歲球壇「長青樹」三浦知良正選披甲,刷新由自己保持的日本職業賽最年長上陣紀錄。球隊終在完場前憑中場瀨沼優司絕殺,作客以1:0小勝鳥栖砂岩,在C組1勝1負暫居第3。

三浦知良今季隨FC橫濱重返日職,惟一直未曾在聯賽入選出場名單,今晚終在日聯盃列陣為球隊掛帥,以53歲5個月又10日之齡,刷新日本職業賽最年長上陣紀錄。三浦雖久疏戰陣,但表現不下於一眾後輩,在上半場末段更有一次插水式頭槌頂中門,最終他戰至63分鐘被換出。球隊則在補時階段,憑中場瀨沼優司射入絕殺,作客以1:0小勝鳥栖砂岩,在C組1勝1負得3分暫居第3。同組的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則在主場以2:1擊敗廣島三箭,兩戰全勝續居首。

另外,日乙球會FC琉球後衛知念哲矢,於新冠病毒肺炎檢測呈陽性,是該聯賽近日第2宗球員確診個案。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加時40碼罰球收死賓福特 富咸左閘成升班奇兵 為球會賺13億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拿度因疫情棄美網 費達拿養傷 三巨頭僅餘佐高域追逐大滿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日聯盃 日本聯賽盃 三浦知良 FC橫濱 鳥栖砂岩 知念哲矢 FC琉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