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戴巴拿壓C朗首膺意甲MVP 腳傷無礙勢戰歐聯復賽 (19:34)

意甲曲終人散,年度獎項今日(5日)出爐。保羅戴巴拿今季戰勝新冠病毒,再擊敗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首膺意甲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據報其傷勢已無礙,有望在當地時間周五晚上,於歐聯16強復賽披甲。

26歲的戴巴拿自2015年加盟「斑馬兵」,今季意甲上陣33場貢獻11球及11次助攻,「雙雙」表現為他帶來此項聯賽首個MVP殊榮;其隊友施捷斯尼亦獲票選為年度最佳門將。戴巴拿在上周日對森多利亞拉傷大腿,最後兩場聯賽倦勤,但《米蘭體育報》近日報道,他已不再感到痛楚,準備重返訓練場,料可在歐聯16強次回合迎戰里昂,主場追回首回合落後0:1的劣勢。

其餘4個獎項由4隊瓜分,歐洲金靴獎得主兼拉素射手恩莫比尼膺最佳前鋒,國際米蘭的迪維積獲選為最佳後衛,戴巴拿的阿根廷同鄉艾真度高美斯,則奪最佳中場;帕爾馬20歲小將古路施夫斯基,亦獲選為最佳U23球員。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加時40碼罰球收死賓福特 富咸左閘成升班奇兵 為球會賺13億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拿度因疫情棄美網 費達拿養傷 三巨頭僅餘佐高域追逐大滿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保羅戴巴拿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意甲 拉素 恩莫比尼 國際米蘭 迪維積 艾真度高美斯 古路施夫斯基 帕爾馬 祖雲達斯 里昂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