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當錫破超級三雙最年輕紀錄 獨行俠小勝帝王 籃網爆冷挫公鹿 (18:21)

NBA常規賽進入最後直路,波特蘭拓荒者及鳳凰城太陽今日(5日)齊勝,續爭西岸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。第7的達拉斯獨行俠則加時以4分優勢小勝薩克拉門托帝王,新星盧卡當錫更創造出一項超級三雙最年輕紀錄。布魯克林籃網則爆冷挫密爾沃基公鹿,升上東岸第7位。

當錫在復賽第一仗對侯斯頓火箭已交出三雙,今日更摘下職業生涯新高的20個籃板,加上34分及12次助攻,令他以21歲158日之齡超越名宿奧斯卡羅拔臣,成為最年輕單場取得最少30分、20籃板及10次助攻的球員。獨行俠第4節最後5分鐘沒有失分,追平95:95,再在加時贏114:110,基本上會以西岸第7名衝線,在季後賽首場鬥洛杉磯快艇或丹佛金塊。

另外,拓荒者以110:102贏火箭,續落後孟菲斯灰熊1.5場勝差,排在西岸第9位,灰熊則有前鋒謝倫積遜因傷收咧。東岸方面,籃網以超殘陣出戰,今仗正選5將今季此前合共只得11次正選,但仍爆冷以119:116擊敗東岸一哥公鹿,壓過周日落敗的奧蘭多魔術,升上第7,以此排名晉身季後賽,首圈對手將由公鹿改為多倫多速龍。

相關報道:【NBA】湖人等足10年再膺西岸第一 35歲占士重返高峰反擊質疑聲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拿度因疫情棄美網 費達拿養傷 三巨頭僅餘佐高域追逐大滿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當錫 超級三雙 獨行俠 帝王 籃網 公鹿 常規賽 季後賽 籃球 東岸 西岸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