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冠】加時40碼罰球收死賓福特 富咸左閘成升班奇兵 為球會賺13億 (11:50)

英冠球隊富咸今晨(5日)在升班附加賽加時連入兩球,以2:1擊敗賓福特,重返英超。為球會取得1.3億鎊(約13.16億港元)巨額收益的意外是左後衛祖爾拜仁,他以一記40碼罰球偷雞破悶局,歸功找到對方門將出迎弱點的是主帥史葛柏加。

富咸上周淘汰卡迪夫城晉級,但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今場因傷先列後備,令他們在頭90分鐘只能悶和今季英冠火力最強勁的賓福特。直到加時105分鐘,富咸於進攻左路離門40碼獲得罰球,祖爾拜仁彎近柱彈地波,收死嚴重判斷錯誤的賓福特門將大衛拉耶。他於117分鐘再參與突擊再入一球,即使賓軍加時補時破蛋亦為時已晚。富咸最終險勝2:1,在上季降班後迅速重返英超;賓福特則連續9次附加賽失利,創下英冠紀錄,亦要連續74年角逐非頂級聯賽。

對於罰球成功偷雞,祖爾拜仁稱並非偶然,一切皆演練過:「他(柏加)叫我彎去前柱,因為對方門將企得離門很遠。我還找我父親練習,他以前曾指導我射門的。」祖爾拜仁前年加盟富咸首戰英超,但一季便與球隊降班,今季此前亦只入1球,今場梅開二度,為球隊帶來英超轉播連同比賽獎金,商業贊助等最少1.3億鎊收入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國際足球協會推新例 故意咳嗽向他人可罰紅牌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曼聯八折價9億求購查頓辛祖 高薪族山齊士去留成關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英冠 附加賽 富咸 賓福特 祖爾拜仁 升班 英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