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名宿道別】心臟病發死裏逃生 卡斯拿斯正式掛靴 感恩經歷引領夢想終點 (20:13)

一代西班牙鋼門卡斯拿斯今日(4日)宣布,高掛手套正式告別職業生涯。他在去年訓練期間心臟病發,其舊會波圖早於今年2月證實,「聖卡斯」決定退役,39歲的他上月已回到皇家馬德里任顧問。

卡斯拿斯今日在社交網撰寫長文,宣布正式結束職業球員生涯,並寫道:「結局如何不重要,最重要是陪伴你走過這道路的人,因為付出過的努力,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,這是我最夢寐以求的結局。」卡斯拿斯去年5月隨波圖訓練時,因心臟病發入院,數月後重返訓練場,但一直未有正式出賽。

今年2月,他宣布競逐西班牙足總會長,當時波圖主席已證實他退役。不過,卡斯拿斯在6月宣布因疫情棄選,一度盛傳將會復出,但在兩周前以顧問身分回歸皇家馬德里。

卡斯拿斯出身於皇馬青年軍,於1999年為一隊披甲,曾五奪西甲及3次歐聯冠軍,亦為西班牙隊在2010年奪世界盃,他當時獲得金手套獎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國際足球協會推新例 故意咳嗽向他人可罰紅牌

其他報道:【轉會】曼聯八折價9億求購查頓辛祖 高薪族山齊士去留成關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卡斯拿斯 掛靴 退役 心臟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