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湖人等足10年再膺西岸第一 35歲占士重返高峰反擊質疑聲 (19:00)

相隔10年,洛杉磯湖人再次以西岸頭號種子身分,晉級NBA季後賽。他們今早(4日)以116:108擊敗猶他爵士,已拋離同市宿敵洛杉磯快艇6場勝差。35歲的主將勒邦占士稱,證明自己能領軍再闖高峰:「他們都說我做不到,但我現在感覺好正!」

湖人亦是自2007/08球季的波士頓塞爾特人後,首支前一季可參與新秀抽籤,翌季以頭號種子晉級季後賽的球隊。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分析指,湖人今季羅致安東尼戴維斯,與當年綠軍找來加納特輔助皮雅斯,合組最強前鋒二人組雷同。「一字眉」今仗交出42分及12個籃板,加上占士貢獻22分、8個籃板及9次助攻,湖人終在半場反超爵士兩分,再贏116:108。

湖人的季後賽首圈對手仍存極大變數,事關暫列第8的孟菲斯灰熊,今晨以99:109不敵新奧爾良塘鵝,只領前波特蘭拓荒者及聖安東尼奧馬刺兩場,第13的鳳凰城太陽也只落後3.5場,意味完成常規賽後,勢以附加賽決定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。東岸第9的華盛頓巫師以11分之差不敵印第安那溜馬,復賽三連敗後,爭逐附加賽機會渺茫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國際足球協會推新例 故意咳嗽向他人可罰紅牌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周小龍促停止「一刀切」 准有條件重開體育場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勒邦占士 洛杉磯湖人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西岸 波士頓塞爾特人 季後賽 孟菲斯灰熊 新奧爾良塘鵝 波特蘭拓荒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