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轉會】曼聯八折價9億求購查頓辛祖 高薪族山齊士去留成關鍵 (15:04)

英、德兩地傳媒報道,曼聯接近與多蒙特翼鋒查頓辛祖傾妥個人條件,但未為對方出價。多蒙特方面據報已開出八折疫情價,訂出下周一(10日)為限期,最終交易與否關鍵,或是曼聯能否放走高薪一族的阿歷斯山齊士。

德國《圖片報》、英國廣播公司(BBC)均指,多蒙特願為曼聯提供接近八折,將20歲的辛祖最新標價訂為1億歐元(約9.11億港元),且可分期付款。另一方面,今季被外借的山齊士,則據報日內正式加盟國際米蘭。免費脫手將令曼聯省回未來兩年共5800萬鎊(約5.06億港元)薪金,相信他們可籌措足夠資金收購。身為英格蘭隊正選的辛祖,可能下季倒戈青訓球會曼城。

多蒙特將交易限期訂於8月10日,理由是不想影響下季備戰。他們早前已收購17歲小將祖迪比寜咸,加上現有的杜根夏薩特、基奧雲尼雷拿等,位置上不缺人。辛祖與一眾隊友昨日有出席球隊新季首課操練,其中祖利安白蘭特左眼有瘀傷,未知原因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朗尼指當年費sir戰術失誤 致歐聯決賽兩度招敗

其他報道:【歐聯】雲格不排除復出執教 睇好曼城PSG今屆歐聯奪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英超 德甲 查頓辛祖 曼聯 多蒙特 阿歷斯山齊士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