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排】韓體壇再現自殺案 25歲前職排女將疑不堪輿論輕生 (23:10)

今年3月退役的25歲韓籍女排選手高友敏(Go Yoo Min,音譯),上周五晚被發現伏屍家中,初步調查顯示為疑似自殺,為韓國體壇兩個月內第二宗自殺案;韓媒推測與近日的網上輿論有關。

韓媒報道,前職業女排選手高友敏在上月31日晚,被前隊友發現伏屍在光州的住所,隨即報警求助。警方經初步調查,指現場沒有被入侵或牽涉其他罪案的跡象,推斷高友敏屬自殺。

高友敏在2013年參與韓職選秀,以第1輪第4順位被現代山州(Hyundai Hillstate)選中,其後效力7季。傳媒指原本任左攻手的她,今季被要求改打自由人,但表現欠佳引來球迷抨擊,最終在今年3月、聯賽因疫情腰斬前離隊。

今年6月26日,22歲三鐵選手崔淑賢在宿舍自殺,其後揭發她長年受教練、隊醫及資深隊友虐待及欺凌,引起社會關注,促使國會和相關部門著手修例保障運動員人權。

相關報道:【體壇欺凌】22歲韓國三鐵女將自殺 曾遭教練禁食3日減肥 投訴多月不受理

其他報道:【NBA】馬刺險勝灰熊追至兩場勝差 升西岸第9保出線季後賽希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韓國 女排 職業女排 高友敏 網絡欺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