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朗尼指當年費sir戰術失誤 致歐聯決賽兩度招敗 (18:57)

曼聯兼英格蘭隊前隊長朗尼近日在報章撰文,重提2009及2011年歐聯決賽兩度屈居亞軍的往事,大膽地指出時任傳奇領隊費格遜想以進攻足球擊敗巴塞隆拿,但指一眾「魔將」心裡都認為理應踢務實足球,結果付出沉重代價。

現效力英冠打比郡的朗尼在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專欄提及,費格遜當時表示「我們是曼聯,要踢進攻足球,這是球會文化」,但這「紅魔」前隊長並不苟同:「像皇家馬德里這種球會,主動放棄控球權是很困難,曼聯亦都一樣。但面對哥迪奧拿率領的巴塞隆拿,仍試圖不斷逼搶,這無疑等同自殺。我想當時所有隊友內心都覺得戰術錯誤。我認為在歐聯決賽踢得是否好看並不重要,最重要是取勝奪冠。」曼聯在該兩次決賽,分別以0:2及1:3落敗。

朗尼又透露,過去在曼聯不時半場休息時跟費Sir吵架:「年少時我會想,為何他要針對我?但當年紀漸大開始明白,面對強勢倔強的球員,他這樣管治球隊是正確。」

另外,據報曼聯名宿史高斯日前廣邀親友到訪府上,參與其兒子的生日派對,長達7小時,無視英國政府防疫指引及保持社交距離,廣受各界狠批。西北萊斯特郡議員布里根說:「你會預期一名曾為英格蘭隊上陣66次的國腳,會以身作則展示應有態度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干地與國米高層會面  前途亮紅燈  艾歷尼普捷天奴成新帥人選

其他報道:【籃球】港籃總宣布取消今季銀牌及聯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朗尼 費格遜 史高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