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假波醜聞】3年前作客港足操控球賽 老撾隊再添一將終身停賽 (17:32)

亞洲足協繼今年2月底指控兩名老撾隊球員,於2017年10月5日作客0:4負港足的友賽中,操控賽果罪成判罰終身停賽,近日再宣布多一名老撾隊球員加罰至終身停賽。

亞洲足協宣布,老撾隊球員恩化禾沙(Thipphonexay Inthavongsa)在該仗對港足友賽操控賽果,經調查後罪成判罰終身停賽,並將向國際足協提出,將其停賽令擴展至全球;恩化禾沙是第3名老撾隊球員因該仗被罰終身停賽。

今年2月亞洲足協紀律及倫理委員會宣布,該仗出任隊長踢足全場的梳亞域迪,聯同未列入大軍的西沙拿判罰終身停賽。同樣未列大軍的恩化禾沙,則判罰90日內禁止參與足球事務,現加罰至終身停賽。

3名來自西班牙的入籍港腳佐迪、丹尼及列斯奧,該仗首次為港足上陣,最終憑佐迪、黃威、高梵及辛祖各建一功,在旺角大球場大勝4:0。

相關報道:【假波醜聞】3年前鬥港足涉操控球賽 老撾球員終身禁參與足球事務

其他報道:【法甲】麥巴比缺陣 PSG奪法聯盃膺三冠王 歐聯前再傷三將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老撾隊 足球 假波 操控賽果 港足 友賽 恩化禾沙 亞洲足協 國際足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