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法甲】麥巴比缺陣 PSG奪法聯盃膺三冠王 歐聯前再傷三將(附精華) (16:17)

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門(PSG)今晨(8月1日)憑互射12碼險勝里昂,贏得最後一屆法國聯賽盃冠軍。惟成為本土三冠王的同時,亦換來更多傷兵,多名邊後衛可能要在歐聯8強倦勤。

PSG在上周足總盃已有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重創,今場進攻乏力,到加時亦未能攻陷里昂。兩軍前5輪12碼全中,但里昂前鋒貝特蘭查奧爾第6輪射失,另一邊沙拉比亞中鵠,助PSG互射12碼贏6:5。由於法聯盃下季起取消,PSG最後一次成為本土三冠王。

PSG連續兩項本土盃賽奪標,亦令法甲排第5的雷恩直入下季歐霸分組賽,第6的尼姆獲得外圍賽資格。排第7的里昂除非能在歐聯爆冷封王,否則面臨23年來首次失落歐洲賽資格。

PSG將在歐聯爭破天荒的四冠王,月中先在8強惡鬥意甲球隊阿特蘭大,除了麥巴比上陣成疑,今仗亦有古沙華傷出,伊卡迪及堤亞高施華離場後亦要敷冰。一隊正中鋒人選只餘祖普慕亭,兩閘亦只得泰路基拿及中堅派斯奴甘柏比可客串。

其他報道:【資料庫】英格蘭足總盃演倫敦打吡 阿迪達林柏特爭延續長勝往績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喀麥隆外援染疫 河南建業逼和大連人 傳馬捷恩因親戚中招拒赴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法國聯賽盃 巴黎聖日耳門 里昂 基利安麥巴比 編輯推介 歐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