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中超】喀麥隆外援染疫 河南建業逼和大連人 傳馬捷恩因親戚中招拒赴華 (22:04)

河南建業今日證實,喀麥隆籍外援前鋒巴素高(Christian Bassogog)確診感染新冠病毒。而昨突然辭任青島黃海主帥的馬捷恩,有傳是由於有密切接觸的親戚染疫,為減低傳播風險而拒絕來華。

廣州衛健委今早公布一名喀麥隆籍足球員確診,河南建業其後在微博證實該確診者為24歲外援巴素高。根據廣州衛健委資料,巴素高本月15日飛抵廣州,隨即入住隔離中心,直至病毒檢測呈陽性後入院。河南建業今晚在中超次輪作客大連人,建業眾將在賽前合照時,舉起巴素高的球衣,以示對隊友的支持,而他們終以1:1逼和末段少踢一人的大連人。

至於上周與黃海簽約的前西維爾主帥馬捷恩,昨通知球會未能赴任,引得球迷大怒。內地傳媒指他原來已準備出發,但有親戚確診新冠病毒,而馬捷恩是密切接觸者,為減低傳播風險,故向球會提出解約。

此外,首輪上演帽子戲法的前曼聯中場費蘭尼,今晚續為山東魯能擔正,但「食白果」,而67分鐘入替的隊友、匈牙利國腳中堅卡達爾(Tamas Kadar)在中超「處子戰」上陣僅3分鐘領紅。魯能在10人應戰下,最終以0:0逼和江蘇蘇寧。

其他報道:【F1】佩雷斯英國站前確診 曾乘私人機返墨國探病母 舊將侯根保頂上

其他新聞:【中超】富力打吡戰不敵恒大 陳俊樂再任正選無功而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中超 河南建業 喀麥隆 巴素高 青島黃海 馬捷恩 密切接觸者 山東魯能 費蘭尼 卡達爾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