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1】佩雷斯英國站前確診 曾乘私人機返墨國探病母 舊將侯根保頂上 (21:07)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明日舉行英國站排位賽,但墨西哥籍車手佩雷斯賽前確診新冠肺炎,將一連兩站缺陣。他堅稱過去兩周返鄉有跟從防疫指引,賽點車隊則臨陣改以舊將侯根保出賽。

佩雷斯在昨日病毒檢測呈陽性,需隔離10日,缺席後日及9日後兩場英國站。9年來首次缺席比賽的他,於網上交代自己完成匈牙利站後,乘私人飛機回墨西哥兩日,探望早前入院的母親:「我跟隨了國際汽聯及車隊所有指引,不知道怎樣染疫,我沒有病徵,但這證明我們如何易受感染。」

由於後備車手雲當正準備電動方程式復賽,另一選擇古迪雷斯則已3年沒場上駕駛F1戰車,賽點最終選擇今季離開雷諾的侯根保。這名德籍車手曾效印度力量(賽點前身)4季,通過病毒檢測後,於首節練習賽排第9。他或可籍「粉紅平治」今季戰力提升,這兩站擺脫其177次出賽未獲分站前三的F1尷尬紀錄。

另外,桌球世界賽亦在今日展開正賽,是首個室內體育賽事容許觀眾入場,但英國有新一波疫情,首相約翰遜宣布擱置先導計劃,桌球與板球、賽馬賽事明日起改為閉門舉行。外圍賽晉級的英格蘭球手咸美頓,稱自己本身有嚴重哮喘,早前已退賽。後日上陣的奧蘇利雲亦表示,若比賽時對環境感到不安,將會棄權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近年屢批土國總統埃爾多安 簡達自爆每日收逾千死亡恐嚇

其他新聞:【英超】沙特財團放棄收購紐卡素 傳美籍商人新季前「執二攤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侯根保 佩雷斯 新冠病毒 特林普 疫情 確診 車手 咸美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