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近年屢批土國總統埃爾多安 簡達自爆每日收逾千死亡恐嚇 (18:59)

向來敢言的波士頓塞爾特人中鋒簡達(Enes Kanter),近年屢因批評祖國土耳其的總統埃爾多安受到攻擊。他今日再於twitter透露,每日收到數以千計的死亡恐嚇,但明言不會因而噤聲。

This is ONLY some of the thousands of Death Threats I get every day.

I will NOT stop until every innocent soul in Turkish prisons is set free.

I’m in your head you tyrant @RTErdogan 🙌 RENT FREE pic.twitter.com/yKN15cuzGI — Enes Kanter (@EnesKanter) July 30, 2020

簡達今晨在twitter上載數張截圖,為他在社交平台收到的恐嚇訊息,除了被稱作「雜種」、「混蛋」,內容亦包括「斬首令已下達」、「殺死你去餵豬」、「再綁起手腳丟到海裏」等。簡達透露每日收到數以千計的死亡恐嚇,將矛頭直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,但強調:「我絕不會停止發聲,直至所有無辜的靈魂離開土耳其監獄,重獲自由。」

他上月亦在twitter報喜,被控支持政變而判監15年的父親,經歷7年刑期後上月獲釋。不過,簡達其後受訪時,透露父親仍被禁出國,希望他能盡快赴美相見,並再一起生活。

相關報道:【NBA】「零號病人」高拔開齋再奠勝 領爵士復賽響頭炮 一眉眼傷無礙助湖人報捷

其他報道:【NBA】新疆青訓學院再傳醜聞 美媒稱學員被打 教練比喻活在納粹德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復賽 波士頓塞爾特人 簡達 Enes Kanter 埃爾多安 土耳其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