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再惹官非】被指與瑞士總檢察長密會 FIFA會長恩范天奴受查 (22:57)

國際足協(FIFA)再傳出貪污醜聞。一名特別檢察官展開刑事訴訟,調查FIFA會長恩范天奴與瑞士總檢察長勞伯(Michael Lauber)之間會議,勞伯已提出辭職,定於8月底離職。

有關部門今日(30日)表示,恩范天奴因與勞伯的往來而面臨檢控。瑞士檢察官此前曾發現,兩人之間的會議存在犯罪行為跡象。勞伯上周被法院調查與FIFA相關的貪污行為,其後辭職。他被指試圖隱瞞與FIFA負責人的會面,並對他在瑞士司法機構的監督員撒謊。

據稱,勞伯及恩范天奴曾在2016年和2017年秘密會面3次。兩人均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。FIFA早於4月曾抨擊有關指控是「蓄意誤導和惡意的」。

恩范天奴在FIFA前會長白禮達因腐敗蒙羞下台後,於2016年接管這世界足球的管理機構,恩范天奴上任後負責清理組織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祖雲失利後埋怨賽程 沙利威脅遣青年軍 拉素恩莫比尼金靴領先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復賽贊成反對票各半 足總董事會下周決定港超命運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國際足協 恩范天奴 勞伯 瑞士 訴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