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中超】富力打吡戰不敵恒大 陳俊樂再任正選無功而還 (22:00)

中超今晚(30日)續上演多場賽事,有港將陳俊樂正選上陣的廣州富力,在聯賽開鑼第2仗與廣州恒大合演打吡戰,惟以0:5不敵對手。

廣州富力在開鑼戰不敵深圳佳兆業,該仗正選上陣的陳俊樂在今晚對廣州恒大一戰,再獲主帥雲邦賀斯重用。內地傳媒賽前關注這名荷蘭隊名宿與恒大主帥簡拿華路的對碰,二人昔日分別效力格拉斯哥流浪及帕爾馬時,曾在1998/99及1999/2000球季的歐協及歐聯相遇。

首戰擊敗上海申花的恒大,今仗面對宿敵明顯技勝一籌,上半場便有荷西保連奴及韋世豪破網。換邊後恒大再有高准翼及泰利斯卡建功,加上艾克森補時埋齋,以5:0大勝對手。至於踢足全場的陳俊樂是役雖交出3次具威脅的傳送,但未能助富力破蛋,下半場71分鐘更因絆跌高准翼而被罰黃牌,最終無緣領軍取得今季首勝。

其餘賽事方面,與兩支廣州球隊同樣位處大連賽區的深圳佳兆業,以2:3不敵上海申花。後者今仗有尼日利亞籍射手馬田斯復出掛帥,惟未有進帳。而本周六將與石家莊永昌交手的青島黃海,上周三宣布由曾執教西維爾的馬捷恩掌帥,然而這名45歲西班牙籍教練今日通知球會,因家庭原因未能赴任。青島傳媒報道,黃海已制定新帥人選,現任上海申花體育總監的吳金貴,或臨危受命接掌球隊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熱身賽伙米曹空中接力入樽 「零號患者」高拔行動證明和解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于漢超塗改車牌遭拘留兼被炒 新東家上海申花欲培育成交通大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中超 足球 廣州恒大 廣州富力 簡拿華路 雲邦賀斯 荷西保連奴 韋世豪 泰利斯卡 高准翼 青島黃海 馬捷恩 深圳佳兆業 上海申花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