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沙維極速戰勝病毒重掌艾薩德 西維爾中場確診備戰歐霸受阻 (17:20)

巴塞隆拿名宿沙維上周六(25日)宣布確診新冠病毒,5天後即康復重返卡塔爾球會艾薩德,重掌球隊。西維爾中場尼曼查古迪積則證實染疫,球隊即時停操,或影響下周的歐霸復賽。

40歲的沙維上周六透過艾薩德,公布在復賽前的病毒檢測確診,但昨日已康復重返訓練場,料可在下周日(8月3日)的卡塔爾聯賽,以主帥身分再度領軍。他在確診時表示情况良好,又感激當局及時檢測,以免感染他人。

另外,西維爾公布一名一隊球員確診,尼曼查古迪積其後在社交網承認,自己是染疫的球員。這名28歲塞爾維亞隊國腳在社交網稱:「我的情况非常好,沒有病徵,希望能盡快歸隊,助球隊達成今季目標。」西維爾即時停止訓練,等待所有職球員檢測結果,若均呈陰性,將會恢復個人訓練。

西維爾將在當地時間下周四,在歐霸16強次回合主場迎戰羅馬,暫未知賽事會否受影響。而西甲前天已有皇家馬德里前鋒馬里安奴戴亞斯確診,他在西甲煞科後曾上載出海度假的照片,染疫後肯定未能隨皇馬在歐聯出征曼城。

其他報道:【意甲】祖雲失利後埋怨賽程 沙利威脅遣青年軍 拉素恩莫比尼金靴領先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梅斯達菲施手術長唞至10月 新季初期難為阿仙奴上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沙維 艾薩德 卡塔爾 聯賽 西維爾 歐霸 皇家馬德里 歐聯 確診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