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捧盃過後有喜有愁 軒達臣膺FWA年度最佳 法賓奴住所被爆竊 (20:52)

利物浦昨晨(23日)在晏菲路主場正式捧盃,隊長佐敦軒達臣今晚接到好消息,成為英格蘭傳媒票選的年度最佳球員,相反法賓奴泰華利斯卻添憂愁,皆因他在捧盃慶祝期間,住所被爆竊損失慘重。

英格蘭足球記者協會(FWA)今晚公布,軒達臣力壓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,當選本年度最佳球員,第3位為曼聯前鋒拉舒福特。軒達臣捧盃過後再獲喜訊,不忘歸功球隊:「回望歷屆得獎者,既有謝拉特、蘇亞雷斯,亦有穆罕默德沙拿,我成為獲獎一份子是多大的殊榮,這是全隊團結的成果。」

不過,巴西隊中場法賓奴捧盃過後,卻發現住所被爆竊,據報被偷去奧迪RS6座駕及大量珠寶。連同賽後參與捧盃儀式及慶祝活動,其住所長達13小時無人在家,當地警方推測賊人乘虛而入。被盜的灰色座駕其後被發現棄置在韋根地區。

英媒又列出,不少利物浦球員曾成為竊賊目標,包括現役的沙迪奧文尼、洛夫雲、羅拔圖法明奴、拉爾拉拿,以及已退役的杜迪克、丹尼爾艾格等。

其他報道:【女足】韋婉婷旅歐再傳喜訊 正選助球隊闖阿爾巴尼亞盃決賽 

其他報道:【NBA】聯盟回覆美參議員 確認與新疆青訓學院中斷聯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利物浦 利物浦捧盃 爆竊 法賓奴泰華利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