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拆車後閉門捧盃 高普安撫球迷「準備疫後補祝」 (11:46)

利物浦正式結束30年等待,今季英超主場謝幕戰5:3擊退車路士後,在過往死忠球迷駐足的Kop看台,由隊長佐敦軒達臣高舉聯賽錦標。雖然球賽因疫情閉門,儀式儼如「亞視台慶」,但領隊高普稱球迷應該準備好,會方必然在疫情過後補辦派對。

紅軍上月尾已提前7輪鎖定冠軍,今晨(23日)賽後由養傷的軒達臣帶領走上Kop,從名宿杜格利殊手上接過獎盃,在特許入場的家人、球會職員、記者及鏡頭前捧盃,再高唱會歌「你永不獨行」,之後亦在更衣室互灑香檳。軒達臣稱今次總算完成上季高分屈居亞軍,未完成的任務。高普就表示會與近兩季4個獎盃合照紀念,亦不介意看台無人:「我們知道這可能半年都要閉門,幾個月前甚至擔心無法正式捧盃,所以我不能更開心吧。」他亦安撫未能親身見證歷史的球迷:「為派對做準備吧,當病毒走了,便可以慶祝。」

利物浦下周日將作客紐卡素,因此今場賽後捧盃。高普亦用上一個後備名額,讓季尾離隊的拉爾拉拿亦同參與捧盃儀式。利物浦最終由拿比基達、阿歷山大阿諾特、韋拿杜姆建功,半場領先3:1。羅拔圖法明奴換邊後頭槌打破主場入球荒,以及阿歷士張伯倫埋齋,最終5:3大勝有基奧特、譚美阿巴謙及基斯甸普列錫入球的車路士。藍戰士領隊林柏特則不滿紅軍未完場先慶祝,「太過傲慢」,一度與高普口角。

其他報道:【球壇醜聞】被指征戰美職時性騷擾女實習 狂牛名宿韋拿未回應

其他報遁:【意甲】伊巴謙兩球助A米鎖定歐戰資格 主帥皮奧利續約兩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英超 高普 利物浦 捧盃 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