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伊巴謙兩球助A米鎖定歐戰資格 主帥皮奧利續約兩年 (17:26)

意甲球隊AC米蘭今晨(22日)作客2:1擊敗薩斯索羅,升上第5位,確保下季最少有歐霸外圍賽資格;復賽7勝2和亦令會方收回易帥計劃,與皮奧利續約兩年,這或意味瑞典前鋒伊巴謙莫域將留隊。

伊巴謙今仗先頂入插水式頭槌,再在上半場補時扭過對方門將射入空門,梅開二度助AC米蘭險勝,薩斯索羅上半場一度扳平,但下半場10人應戰下全失3分。38歲瑞典籍前鋒伊巴謙季尾約滿,儘管他表示仍未收到任何續約消息,但自月初傷癒後,即使7場只得兩場踢足,都收穫4入球3助攻,是皮奧利麾下重要一員。「紅黑軍」更在賽後公布與主帥皮奧利續約至2022年,粉碎紅牛足球總監蘭歷克來投,因而放走伊巴謙等的傳聞。

而列斯聯下季升班重返英超,意籍班主拉捷辛尼表示今年1月曾經打伊巴謙莫域的主意,但現時已經不可能。他又不排除轉而向約滿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埋手:「他的能力及身體條件可適應英超,還要是自由身,但我還沒跟教練(比爾沙)說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阿仙奴藉聯賽爭入歐霸無望 奧巴美揚眼神防守被批玩泥沙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港足明星選舉42年來首度取消 港超或再度延遲復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伊巴謙莫域 AC米蘭 皮奧利 續約 主帥 卡雲尼 列斯聯 歐霸 資格賽 英超 英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