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染疫一周極速康復 火箭球星韋斯特布克將歸隊 (21:22)

NBA將於香港時間周四(23日)凌晨展開熱身賽,備戰本月31日開打的復賽,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侯斯頓火箭球星「韋二少」韋斯特布克,獲主帥迪安東尼證實已康復,並在日內歸隊。

NBA復賽前熱身賽周四凌晨展開,由洛杉磯快艇與奧蘭多魔術打頭陣,每隊在未來一周內各打3場,賽事由往常的12分鐘一節,改為10分鐘一節,直至正式復賽才回復正常。至於早前染疫的火箭球星韋斯特布克,獲迪安東尼證實已極速康復,並在日內抵比賽場地奧蘭多迪士尼,料最快周六便可隨隊參與全隊操練。

此外,聯盟公布最新一輪檢測結果,346名參與復賽球員全數樣本呈陰性。

其他報道:【西乙】柴崎岳恐隨拉科魯尼亞降班 岡崎慎司助侯爾斯卡後上捧盃

其他報道:【美職】新軍國際邁亞密連敗出局 班主碧咸借鑑曼聯皇馬 「成就非一天建成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火箭 韋斯特布克 迪安東尼 快艇 魔術 迪士尼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