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卡索拉轉會艾薩德 粉碎回巢加入阿仙奴教練團 (22:55)

今季西甲取第5名的維拉利爾,陣中球星辛迪卡索拉今晨(20日)戰畢告別戰後離隊,這名35歲老將不足24小時後,宣布簽約加盟由沙維執教的卡塔爾球會艾薩德。

艾薩德在社交網宣布辛迪卡索拉加盟:「歡迎辛迪來到我們的球會。我們祝你順利。我們希望能一起贏得很多冠軍。非常感謝!」卡索拉到中東落班,粉碎了回巢阿仙奴成為領隊阿迪達副手的傳言。連同西甲煞科戰領軍維拉利爾主場大勝伊巴4:0在內,卡索拉今季在聯賽和西班牙盃共披甲37次入15球和貢獻9次助攻。

卡索拉曾3次效力維拉利爾,先後是2003至06年、2007至11年及2018至20年,其間曾轉會維爾瓦、馬拉加及阿仙奴,最黑暗日子是2015至18年間效力「兵工廠」期間,因跟腱傷患嚴重需要多次做手術和缺陣多時,兩年前返回維拉利爾後卻獲重生。

相關報道:【西甲煞科】美斯破天荒七膺神射手兼單季助攻王 艾馬利傳已與黃潛簽合約前協議

其他報道:【金球獎】《法國足球》以疫情難保公平為由 歷來首次取消頒發金球獎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辛迪卡索拉 西甲 維拉利爾 艾薩德 阿仙奴 阿迪達 助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