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奧】日乒一姐伊藤美誠備戰東奧避戰日本明星賽 港乒賽宣布取消 (22:20)

日本乒乓球隊一姐伊藤美誠以備戰東京奧運為由,宣布不參與9月的「日本全明星夢幻賽」。此外,作為世巡賽分站的香港公開賽今日(20日)宣布取消,其他國際乒乓球賽事亦將繼續停擺至8月底。

由日本職業聯賽T-League主辦的「日本全明星夢幻賽」,原計劃齊集明年出戰世乒團體賽的好手,合演高水平賽事勉勵受疫情影響的民眾,全程免費直播。世界排名第2的伊藤美誠,是首個拒絕參賽的球手,她通過日本乒協發聲明表示:「距離東京奧運只有一年,我從小學已夢想奪得金牌,為日本爭光。今次非常榮幸獲邀參賽,但我只想集中備戰。」 而同樣獲東奧入場券的丹羽孝希,以及另一男將森薗政崇已答應出戰。

此外,日本《共同社》最新民調顯示,只有23.9%受訪東京市民支持東奧明年夏天舉行,反對者較上月增加約18%。若賽事明年如期進行,有44.1%受訪者認為應閉門或減少觀眾。

相關報道:【西甲煞科】雷加利斯逼和皇馬降班收場 武磊煞科戰無緣領愛斯賓奴奏捷

其他報道:【曼聯】迪基亞時發波瘟「出事」 細數今季失誤事件簿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東奧 乒乓球 伊藤美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