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大勝升第6 李城僅得球領先曼聯 般尼茅夫護級命懸一線 (00:53)

熱刺今晨憑哈利卡尼上半場梅開二度,主場以3:0擊敗李斯特城,賽後37戰得58分升上第6,以2分優勢反壓明晨才迎戰水晶宮的狼隊。李城賽後37戰得62分續排第4,與少踢一輪的第5位曼聯同分,歐聯資格岌岌可危。

今季最後一次主場作戰的熱刺,有上周返法國為胞弟奔喪的右閘奧里亞趕及歸隊擔正。開賽6分鐘,孫興慜省中敵衛占士祖斯甸後入網。37分鐘,熱刺打反擊,盧卡斯莫拉將皮球送到小禁區左上方,哈利卡尼射遠柱得手;3分鐘後,莫拉再助攻予卡尼炒射遠柱死角入網,助熱刺半場以3:0遙領。下半場接戰,雙方互有攻守但未能改寫紀錄,熱刺終取得三連捷。

熱刺主帥摩連奴賽前受訪,直指傷患是熱刺致命傷,否則今季取得前四不是問題,又引述當年走馬上任接掌波圖的經驗,揚言放眼熱刺下季表現。他慨嘆被外界以特殊目光看待:「大家希望我做與別不同的事,從記者的提問可知一二,例如輪換很正常,但我總被問為何不用某些球員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】曼聯惡鬥車路士 勝方8‧1決戰阿仙奴 格連活特勢獲紅魔加薪六成

般尼茅夫昨晚英超主場以0:2不敵修咸頓,賽後37戰得31分排尾三,續與尾二阿士東維拉同分,並落後尾四球隊屈福特3分。由於阿、屈兩軍同少踢1場,令只餘煞科戰作客愛華頓的「般茅」護級甚悲觀。

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及查阿當斯分別在41和補時階段建功,以兩球淨勝般尼茅夫。艾格斯已入21球,暫以兩球落後射手榜一哥李斯特城鋒將占美華迪。另外,仍未「上岸」的尾五球隊白禮頓,明晨迎戰紐卡素只要不敗便護級成功。

其他報道:【賽車】咸美頓八奪F1匈牙利站冠軍 馬昆斯MotoGP揭幕戰炒車斷臂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李斯特城 哈利卡尼 孫興慜 般尼茅夫 修咸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