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卡索拉離維拉利爾 隊長般奴掛靴 傳艾馬利下季掌「黃潛」 (18:30)

「黃色潛艇」維拉利爾今日確認,盛傳轉戰卡塔爾的35歲中場辛迪卡索拉季尾離隊,上月養傷3年復出的隊長般奴蘇利安奴,亦會在明晨對伊巴的西甲煞科戰後掛靴。

辛迪卡索拉前季回巢,第3次效力維拉利爾,即使年屆35,仍在今季西甲取得11個入球和9次助攻,僅在11月尾因足踝傷缺陣3場聯賽。不過,他被指獲前西班牙隊隊友沙維招手,加盟卡塔爾球會艾薩德,亦有傳他重返阿仙奴,擔任阿迪達的副手。36歲的般奴蘇利安奴則出道16年一直效力「黃色潛艇」,各項賽事至今上陣423場。維拉利爾方面最終在今日確認,兩人將明日賽後離隊。在球會官方影片中,卡索拉指自己希望有日重返球隊任職。

雖然維拉利爾下半季強勢,已確保歐霸席位,但據報主帥哥列查仍無得留低,事關球會管理層更屬意前西維爾及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接手。

屈福特前帥查維加西亞則盛傳擊敗基達菲現任教練保達拉斯,只待維軍鄰會華倫西亞的班主林榮福同意,日內接手球隊。暫列第8的「蝙蝠兵」由看守教練禾路領軍,明晨要作客西維爾全取3分,才可能出戰下季歐霸。

其他報道:【RIP】20歲前花滑世青冠軍自殺亡 遺上僅留「愛」字 年初退役傳患癲癇

其他報道:【F1】「平治」匈國站包辦前四起步 FIA:無證據顯示賽點戰車違規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維拉利爾 辛迪卡索拉 般奴蘇利安奴 艾馬利 卡利夏 查維加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