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上季掛靴返巴西 前港腳伊達與家人確診  (00:06)

前香港足球代表伊達周六晚上(18日)在社交網表示,他與家人在家鄉巴西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幸沒有病徵。

40歲的伊達在社交網拍下多段限時動態,戴上口罩地表示自己與家人一同確診新冠病毒。他拍片時面帶倦容,但表示沒有病徵,未有大礙。伊達上季掛靴,去年11月離開香港,返回家鄉巴西,臨走前在港探望舊隊友。司職進攻中場的他在2007年來港加盟南華,掛靴前效力港超球隊富力R&F兩季,亦於2015至2017年以入籍兵身分效力港足。

巴西疫情嚴峻,總統博索納羅上周亦確診,個案總數已破百萬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東奧明夏賽程出爐 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8.4登場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賓福特敗陣助列斯聯鎖定冠軍 韋根和波或再陷降班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伊達 南華 富力 確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 巴西 港隊 港足 港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