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冠】賓福特敗陣助列斯聯鎖定冠軍 韋根和波或再陷降班區 (21:44)

列斯聯確保下季重返英超後,今晚(18日)再因賓福特不敵史篤城,提早鎖定今季英冠錦標。

賓福特賽前落後列斯聯6分,再失分爭標便會失敗,但史篤城前鋒李爾格哥利於38分鐘射入全場唯一入球,令他們在煞科戰前仍落後次席西布朗1分,很大可能要出戰升班附加賽。列斯聯今晨因為西布朗不敵哈特斯菲爾德,將相隔16年再戰英超。領軍升班的比爾沙獲名宿恭賀之餘,更獲球迷在寓所外歡呼。有人則在主場艾蘭路球場聚集,更破壞最少兩部車。

至於上場以8:0痛擊侯城的韋根,今日作客兩度領先下,被尾四的查爾頓補時逼和2:2,計算申請破產保護而被扣12分下,只領前降班區的盧頓與侯城1分。兩隊今晚對陣,或令韋根再陷降班旋渦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布口罩圖案被指撐警 夏登捱批呼冤稱不知含意

其他報道:【英冠】列斯聯16年換15領隊 易主5次換升班成果 米拿等群星賀母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冠 英超 列斯聯 賓福特 史篤城 韋根 查爾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