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東奧明夏賽程出爐 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8.4登場 (01:00)

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明夏,初步賽程昨晚(17日)出爐。港人焦點所在的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將在明年8月4日登場,游泳首金在7月25日誕生,田徑項目則於7月30日展開。

東奧延至明年7月23日揭幕,賽會昨晚公布延期後的賽程,大致沿用今年原有賽程順序,最早上演的為棒球及足球首輪賽事,場地單車則會在8月2日開賽。香港單車隊未獲團體追逐及團體爭先資格,爭牌希望李慧詩將於兩天後亮相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,料與首征奧運的李海恩分途爭佳績,二人在8月6日轉戰一連3天的爭先賽。

體操隊「跳馬王子」石偉雄將於明年7月24日,出戰男子跳馬資格賽,爭入8月2日的決賽。泳隊將於7月24日出戰接力賽,星將何詩蓓及歐鎧淳則於7月26日起分途出戰個人項目。東奧於明年8月8日閉幕,當天上演田徑、拳擊等項目。

港隊在國際賽暫停前,已取下30張入場券,包括男子花劍代表隊刺下團體資格,乒乓球、風帆、空手道等亦有港將入圍。

完整賽程按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維港泳連續第二年取消 去年優悠組入圍名額保留至下屆

其他報道:【德甲】前世盃冠軍嘆無立足之地 29歲舒賀爾尼突宣布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賽程 李慧詩 場地單車 石偉雄 體操 劍擊 游泳 何詩蓓 歐鎧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