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德甲】前世盃冠軍嘆無立足之地 29歲舒賀爾尼突宣布掛靴 (21:30)

曾奪2014年世界盃的的德國隊前國腳舒賀爾尼,今日(17日)突然透過德國傳媒宣布以29歲之齡掛靴。年少成名的他原本效力多蒙特,但今季被借至俄超的莫斯科斯巴達。

舒賀爾尼日前宣布與德甲亞軍多蒙特解約,未有公布下一站,今日接受《明鏡周刊》訪問時稱,早已有退役決定:「在我心裏一直在蘊釀掛靴,在每個行業裏,總要爭取一個席位,否則就會被淘汰,不再有機會。」舒賀爾尼於18歲為緬恩斯上陣,首度亮相德甲,兩季後轉投利華古遜,再獲車路士垂青,加盟這支英超球隊18個月,其間贏得英超冠軍。

不過,這名翼鋒在2015年轉投禾夫斯堡,翌年加盟多蒙特後表現下滑,至2018年被外借至富咸,今季再轉戰俄超。舒賀爾尼在2014年世界盃決賽,助攻馬里奧葛斯奠勝,為德國隊贏得冠軍,然而短短數年即陷入低谷,未夠30歲便宣布掛靴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僅靠得失球領先曼聯 李斯特城三將收咧爭前四堪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數讀皇馬封王路 復賽後重防守致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舒賀爾尼 德國隊 世界盃 冠軍 助攻 多蒙特 德甲 俄超 掛靴 退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