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皇馬捧盃巴利獨憔悴 慶祝如局外人 施迪安認難保巴塞帥位 (17:18)

皇家馬德里重奪西甲冠軍後,職球員忘我慶祝,除了被教練施丹再次棄用的壽星加里夫巴利,亦令這名威爾斯隊翼鋒前途再成焦點。至於巴塞隆拿主帥施迪安則自言前途未卜,並傳出曾執教鄰會愛斯賓奴的熱刺前帥普捷天奴,有可能下季接掌帥印。

加里夫巴利於西班牙時間周四(16日)度過31歲生日,兩度執教皇馬的施丹一直盛傳與他關係惡劣,連同今仗挫維拉利爾再度被棄用,巴利自上月中西甲復賽以來,只曾在勝伊巴和馬略卡兩仗上陣共90分鐘。

今仗賽後皇馬職球員在場內開心慶祝,巴利卻儼如局外人,全隊與冠軍獎盃大合照時,他站在一旁強顏歡笑,其間並不興奮,只揮動拳頭數次;當施丹被拋起慶祝時,巴利並沒參予,僅在旁雙臂交叉在胸前。球員一起載歌載舞期間,他亦疑「交行貨」,而且輕踢隊友。

總計巴利今季西甲和歐聯共上陣19次入2球和2次助攻,兩個入球都是在首循環作客打和維拉利爾2:2時取得,該仗他的最後結果是兩黃一紅。巴利以外,巴塞教練施迪安亦危危乎。他說:「我需為球隊目前的狀况負責,希望球隊可以另一面貌迎接下月復賽的歐聯。可是,我並不能確定自己將會發生什麼事。我同意美斯賽後對球隊的抨擊,我們未來數周必須好好反省。」

傳言阿根廷籍名帥普捷天奴下季或入主巴塞,這名今季中被熱刺革職的主帥,過去領軍巴塞鄰會愛斯賓奴時,曾稱不會掌「地上最強」帥印,惟愛軍早已篤定降班,故此他將不用倒戈母會,存在他日在「地上最強」掌舵。

馬略卡成為第二支降班球隊,最後一席在雷加利斯及切爾達之間決出。第五位的維拉利爾篤定出席歐霸,隨後排6至9球隊仍有機會爭入歐戰。

相關報道:【西甲】皇馬壓巴塞重奪錦標 施丹:開心過贏歐聯 美斯為失冠震怒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維港泳連續第二年取消 去年優悠組入圍名額保留至下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加里夫巴利 施迪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