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聯盟設防疫舉報熱線 侯活遭投訴未戴口罩 (20:36)

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,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,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,最新被投訴的是洛杉磯湖人中鋒D侯活。他在社交網直播時反擊,質疑是否四周無人仍要戴口罩,而最早染疫的高拔亦質疑成效。

為保復賽安全,各隊在迪士尼需遵守一系列防疫措施,聯盟亦設舉報熱線,接獲投訴後會警告違例者。D侯活在社交網直播中證實,因在公共地方沒有戴口罩,而被匿名電話投訴,但他不服指控:「可否告訴我,四周無人時,是否仍要戴口罩?」

根據聯盟指引,任何人在公共空間均需戴口罩,只有進食或做運動時可獲豁免。邁阿密熱火的占美畢拿早前被投訴,在酒店房間發出巨大聲響,職員趕至發現他正在健身。今年3月,猶他爵士球星高拔確診新冠病毒肺炎,NBA隨即停賽,他亦不滿舉報熱線:「這樣舉報別人,未必太小氣了,最重要是互相尊重。」

對於近日NBA球員屢現確診個案,聯盟為免有假陽性病毒檢測,昨日更新防疫指引,若球員康復後欲重返復賽場地,需先接受抗體測試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廠兵阻紅軍破百分紀錄捧盃 阿迪達乘機促高層增兵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復賽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口罩 舉報 投訴 高拔 侯活 檢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