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征水晶宮誓凱旋 普巴傳續約5年 周薪390萬超迪基亞 (22:28)

曼聯為參戰下季歐聯,餘下3輪英超勢需全取9分,「過三關」首仗是明晨(17日)作客水晶宮。英國傳媒今日報道,紅魔季尾勢與中場保羅普巴續約5年,周薪更提升至40萬鎊(約390萬港元),超越門將迪基亞成為隊內新「打工皇帝」。

水晶宮vs.曼聯 now611/621台 明晨03:15直播

一年前,保羅普巴盛傳離開無緣今季歐聯的曼聯,既與皇家馬德里扯上關係,又被指回巢祖雲達斯,最後無疾而終,他今季曾受足踝傷患困擾,惟新冠病毒疫情令英超在3月停擺,至6月17日復賽時,他已可以復出,並與年初加盟的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,組成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場線,領隊蘇斯克查說:「當保羅有現在的表現,便不會被法國隊或曼聯以內的任何球隊棄用。自從聯賽重啟後,他的表現很精彩,為曼聯貢獻良多。」普巴復賽後,連同英格蘭足總盃在內,上陣7次入1球和有1次助攻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今日報道,曼聯已準備今季結束後,與普巴續約5年,周薪由現在的29萬鎊增至40萬鎊,勢超越37.5萬鎊的迪基亞,成為隊內最高薪球員。另外,曼聯將在下周日足總盃4強大戰車路士,蘇斯克查投訴「藍戰士」早在周二已踢過英超,休息時間多48小時,對「紅魔」不公平,但他堅稱會專注明晨作客水晶宮。

相關新聞:【英超】廠兵阻紅軍破百分紀錄捧盃 阿迪達乘機促高層增兵

其他新聞:【中超】戴偉浚離狼隊U23 加盟深圳佳兆業 港腳羅素投中甲新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足總盃 曼聯 水晶宮 保羅普巴 蘇斯克查 迪基亞 車路士 周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