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阿迪達重建阿仙奴 視高普為榜樣 奧斯爾暗示成棄卒 (00:10)

阿仙奴為爭取參加下季歐戰,今晨(16日)英超迎戰盟主利物浦不容有失。「兵工廠」領隊阿迪達賽前坦言,重建球隊需以「紅軍」為榜樣。

阿仙奴vs.利物浦 now621台 今晨03:15直播

利物浦領隊高普於2015年上任,至2018年才領軍獲得歐聯亞軍,去年終在這賽事封王,亦是該德國籍名帥在紅軍的首個冠軍,之後再奪歐洲超級盃和世界冠軍球會盃,早前更拋離勁敵曼城下,首度揚威英超。去年尾回巢阿仙奴執教的阿迪達說:「利物浦做出的一切都是出眾的。明顯地,這需要時間。這包括新的足球文化和哲學。」

阿迪達又留意到,高普能就紅軍所需而改換每個球員位置,而且做法聰明,但不能抹殺背後的財力促成能大手筆買入球員,最終改變了球隊。阿仙奴目前35戰得50分,落後第6位狼隊5分,而聯賽尚餘3輪。

阿迪達較早前被問及奧斯爾此役的上陣問題,他當時回應指該名德國籍中場續有傷,可是,奧斯爾今在社交網站表示「我已準備好」,似暗示自己「被受傷」,以及不滿復賽後未嘗披甲。31歲的他周薪達35萬鎊,與今季各項賽事上陣23次入1球和貢獻兩次助攻成強烈反比。

其他報道:【再見隊長】歷任隊長讚陳偉豪領導才能 葉鴻輝:他場內外都感染力強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後續】帳委會批港協代表供詞含糊 林卓廷:作供真係全部作出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高普 利物浦 阿仙奴 阿迪達 英超 奧斯爾 歐戰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