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高普稱2024年約滿離紅軍 哥迪奧拿勢續約曼城 (19:10)

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,德籍教頭高普居功至偉,但他透露2024年與紅軍約滿後不會續約,欲返回德國休息,再考慮去向。另一邊廂,打甩兩年歐聯禁賽令的曼城,盛傳已向哥迪奧拿開出豐厚續約條款,又準備大灑金錢增兵。

高普在2015年上任後,逐步領利物浦登上高峰,去年連奪歐聯及世冠盃後,年底續約至2024年夏天,今夏再高舉隊史首座英超冠軍,球迷自然希望他繼續留隊。高普接受德媒訪問時,表示只會在紅軍多留4年,下個目的地或是緬恩斯,但並非回巢執教:「我希望之後一年什麼都不做,未來或帶領球會或國家隊;5年後的世界,變化可以很大。」高普在球員年代效力緬恩斯11年,在該隊掛靴後,轉任領隊7年。

至於曼城經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上訴得直,推翻歐洲足協的未來兩年歐洲賽禁令,下季繼續出戰歐聯。下季約滿的哥帥此前避談續約,判決出爐後,有傳已和球會開始洽談。英媒亦指「藍月」計畫在轉會窗大展拳腳,增強前、中、後三線實力,四大目標包括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、華倫西亞20歲中場費倫托利斯、拜仁慕尼黑守將阿拉巴及拿玻里中堅高列巴尼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補時遭逼和續排第5 馬古尼:前柱球員責任較大

其他報道:【中國足球】U19國青隊今季首戰中乙  中國足協增設政治教導員加強思想教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高普 哥迪奧拿 續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