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若挫修咸頓 反壓車仔李城升第3 普巴瞄準足總盃及歐霸冠軍 (20:08)

隨着第4位李斯特城,今晨(13日)作客爆冷以1:4慘負護級球隊般尼茅夫後,暫排英超第5的曼聯,明晨(14日)若能主場擊退修咸頓,便可反壓第3的車路士及「李城」,升上第3位。「紅魔」中場保羅普巴目前野心勃勃,更已瞄準英格蘭足總盃和歐霸兩個冠軍。

曼聯vs.修咸頓 now621台 明晨03:00直播

繼車路士日前英超作客吞錫菲聯3蛋後,李斯特城亦告敗走般尼茅夫,使車、李兩軍同是35戰分別得60和59分,暫得58分的曼聯若能挫修咸頓,便可以1和2分的優勢,反壓「藍戰士」及「狐狸」,升上第3,這將也是「紅魔」繼首輪位列次席後,今季第2高的英超排名。

事實是曼聯目前氣勢如虹,各項賽事已連續17仗不敗,令保羅普巴已憧憬未來:「曼聯代表錦標。我們不會錯過任何機會,將會為兩個冠軍全力以赴。」他劍指的賽事是曼聯已躋身4強的足總盃,以及很有機會打入8強的歐霸。一度因足踝重傷長唞的他,上仗英超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中,取得復賽後首個入球。他稱讚球隊這陣子「進步神速,攻守更平衡」。另外,迪基亞若對修咸頓把關,其代表曼聯出賽便達400次,在球會門將方面計,僅次於539次名宿史塔尼。

其他報道:【NBA】朗度操練受傷長唞 湖人復賽戰力打折扣 占士撐失言體記捱批

其他報道:【立會選舉】周小龍伙議員遞聯署信促足總改革  贊成董事局增業界持分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保羅普巴 迪基亞 車路士 李斯特城 足總盃 歐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