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1】咸美頓由頭帶到尾 平治包辦奧地利次站冠亞 法拉利再攬炒 (23:20)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今晚(12日)繼續在奧地利上演第2站,仍屬平治車隊由頭帶到尾,但今次換上總成績衛冕的咸美頓,贏得其第85個分站冠軍。

經過排位賽雨戰,紅牛環賽道今日回復乾爽,咸美頓起步帶出後,一直未受對手挑戰。其隊友兼上站冠軍保達斯末段趕過紅牛的韋斯塔本,仍落後「黑帝」13.719秒衝線,總成績只領先隊友6分。紅牛另一車手艾邦以第4名完賽;法拉利兩部戰車則繼上季尾巴西站後再次相撞,維迪戰車尾翼於首圈已折斷,陸奇尼亦因車架問題,齊齊早段退賽。

F1下周將轉戰匈牙利站,有指該國為防疫,向英國等非歐盟地區的車手及人員設限,如擅離賽道或住宿地點,便會被罰款甚至判監。F1有咸美頓等9名非來自歐盟地區的車手,8支車隊的基地位於英國或瑞士。

另外,上屆三級方程式(F3)總冠軍舒華施文,今季升班二級方程式(F2)即在昨晚贏出,賽後將勝利獻予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父親;雷諾青訓隊的龍加特緊接於今晚贏得另一場F2,首度捧盃。

相關報道:【F1】陳恩能「滅聲風波」後再旁述 咸美頓排位賽雨戰大超班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熱刺迎阿仙奴 七成球迷促摩連奴下台 狼隊3:0炒愛華頓升第6

其他報道:【NBA】粗言回應參議員撐港言論 美媒:《ESPN》名記遭停職

Watch the Ferraris' race-ending collision 👀📺

Posted by F1 on Sunday, 12 July 2020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賽車 平治 咸美頓 保達斯 法拉利 維迪 陸奇尼 韋斯塔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