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迎阿仙奴 七成球迷促摩連奴下台 狼隊3:0炒愛華頓升第6 (21:06)

今季同告落難的熱刺和客軍阿仙奴,今晚(12日)於英超合演第187次北倫敦打吡,賽前焦點落在今季急走下坡的主隊身上。領隊摩連奴漸聞下台之聲,前班主阿倫蘇加更要求去年11月被炒的普捷天奴回巢。另據英國《太陽報》網上調查,近七成球迷希望這葡萄牙籍名帥即時離隊。

熱刺vs.阿仙奴 now611/621台 晚上23:30直播

摩連奴去年與熱刺簽約3年,年薪達1500萬鎊(約1.47億港元),但至今各項賽事領軍31次只勝出13次,上周中英超作客護級的般尼茅夫,更在攻門無一中框下打和0:0,賽後受千夫所指。在《太陽報》網上調查中,近70%球迷要求摩帥現在下台,前班主阿倫蘇加在上仗比賽期間,於社交網站Twitter留言「熱刺醒醒吧」,賽後更稱「普捷天奴回來吧」,接着有球迷以「荷西(摩連奴)滾出去」和應。此外,據報有一群球迷為表達對熱刺班主利維的不滿,勢支付650鎊聘請小型飛機,今晚賽前在熱刺球場上,展示寫上「利維現在滾出去」的橫額。

熱刺及多1分的阿仙奴賽前分別排英超第10和8位,當阿仙奴的加蓬隊前鋒奧巴美揚被《天空體育》問及敵軍是否勝過「兵工廠」時,他反問道:「你認真的?他們實力比我們強?來吧。」熱刺過去3季英超排名都比阿仙奴為高,惟近5次聯賽交鋒錄得1勝2和2負佔下風。料「奧巴」已成熱刺今仗的心腹大患,因他已入20球,在射手榜暫少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兩球。

至於狼隊今晚主場迎戰愛華頓方面,主隊藉箭頭魯爾占美尼斯完上半場前射入12碼領前,隊友中場丹當斯卡及前鋒迪亞高祖達,分別在47和74分鐘建功,終以3:0大捷結束兩連敗,賽後35戰得55分,以1分優勢反壓錫菲聯升上第6,保持爭取出席下季歐戰的機會。3戰只得1分的愛華頓則續以45分排第11,參加下季歐戰渺茫。

其他新聞:【球王對決】美斯成超級雙雙第2人 C朗兩記12碼保招牌(附精華)

其他新聞:【傳奇落難】細哨推翻軟禁令上訴被駁回 酒店候審失自由近4個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熱刺 奧巴美揚 班主 阿倫蘇加 利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