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女足】旅歐港腳韋婉婷煞科戰取勝謝幕 季後再議續約爭踢下季歐聯 (15:10)

香港女子足球隊代表韋婉婷外流歐洲,昨晚(11日)在阿爾巴尼亞聯賽煞科戰,再度為篤定奪冠的維拉斯尼亞正選,助球隊以4:1取勝完美謝幕。加盟以來6場入3球,韋婉婷仍望改善,將長處融入球隊,但待今仗後才會與球隊商討續約。

韋婉婷今仗再任右前鋒,一次攻門命中目標,惟角度欠奉下皮球被敵軍Tirana AS門將沒收,再於半場時被換出。球隊上仗已篤定捧盃,今仗例行公事終以4:1取勝,完成聯賽後料只餘一項國內盃賽。韋婉婷賽後與隊友捧起獎盃,一同慶祝時似已融入球隊,她亦笑言與隊友默契增加,惟自己仍有改善空間:「我在尾段才加入,6場後感覺默契好了,過程中找到進步,但仍在努力將長處融入。」

韋婉婷合約至季尾,若能與球隊續約,有望下季出戰女子歐聯,創港歷史。她表示,感激港人對其關心,一直有與球會商討續約,但共識是完成今季後再議,若有好消息將再作公布。

相關報道:【女足】旅歐港腳韋婉婷建功助球隊大勝 締聯賽七連霸兼闖下季歐聯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利物浦遭般尼逼和 跨季24次主場連勝斷纜 諾域治篤定降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女足 港隊 港腳 韋婉婷 阿爾巴尼亞 女子歐聯 歐洲 外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