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遭般尼逼和 跨季24次主場連勝斷纜 諾域治篤定降班 (00:02)

今季英超冠軍利物浦周六晚(11日)主場擺陣,雖有安德魯羅拔臣先開紀錄,但被般尼前鋒積洛迪古斯逼和1:1。紅軍跨季聯賽24次主場連勝走勢斷纜,亦無望刷新英超單季主場最多勝仗紀錄。

利物浦提早奪冠後,今仗續遣小將上陣,包括日前獲續長約的居迪斯鍾斯首次在英超擔正,另一小將尼高威廉斯則連續兩場正選。紅軍主導形勢,上半場已10射5中,但敵軍門將尼克普比屢救險球,包括穆罕默德沙拿在17分鐘及32分鐘兩度門前起腳,均難逃普比十指關。戰至34分鐘,法賓奴泰華利斯斜傳,羅拔臣小禁區角位頂入遠柱,助主隊半場領先。

利物浦在68分鐘換走兩名小將,換入拿比基達及阿歷山大阿諾特,希望拉開比數,但不足一分鐘後被敵鋒積洛迪古斯扳平。87分鐘,般尼中場祖殊布朗曉爾開出左路角球,一輪混戰後,艾利臣比加手槌打出不遠,幾乎助攻貝治古蒙臣,但中楣不入。93分鐘,阿諾特右路傳中,沙拿起腳再被普比接實,未能扭轉和局,兩軍和一言和。力爭蟬聯神射手的沙拿「食白果」,續落後榜首的占美華迪3球。

此外,今季重返英超的諾域治主場以0:4慘負韋斯咸,聯賽重啟後6仗皆北,以21分續「包尾」,提早3輪篤定降班,亦是隊史第3次「一季遊」。而「鎚仔幫」則有米查利安東尼奧包辦4個入球,以34分排16位,與降班區拉開6分優勢。至於屈福特有隊長迪尼下半場梅開二度,主場以2:1反勝紐卡素,與韋斯咸同得34分排17位。

今晚3仗球員均在賽前為英格蘭隊名宿積查爾頓(Jack Charlton)默哀,他在當地時間上周五辭世,終年85歲。他與胞弟卜比查爾頓同為「三獅」1966年世界盃奪冠功臣,21年球員生涯只效力列斯聯,退役後曾領米杜士堡贏得英乙冠軍,亦曾執教紐卡素、愛爾蘭隊等,去年確診淋巴癌。

其他新聞:【西甲】皇馬報捷最快下輪壓巴塞封王 武磊暗示隨愛斯賓奴戰西乙

其他新聞:【F1】陳恩能「滅聲風波」後再旁述 咸美頓排位賽雨戰大超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利物浦 安德魯羅拔臣 居迪斯鍾斯 尼高威廉斯 般尼 諾域治 韋斯咸 米查利安東尼奧 紐卡素 屈福特 迪尼 積查爾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