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1】陳恩能「滅聲風波」後再旁述 咸美頓排位賽雨戰大超班 (23:05)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本周再戰奧地利,但受天雨影響,今晚(11日)上演的排位賽亦大執位,最終平治的6屆世界冠軍咸美頓搶得頭位。上周直播中被投訴言論不當的本地評述員陳恩能,續有評述今日的排位賽。

陳恩能上周以「武漢肺炎」稱呼新冠肺炎,被Now TV向製作節目的霍士電視台投訴其言論涉及歧視及誤導。他賽前表示會繼續旁述今日賽事,最終霍士罕有安排另一評述員邢安邦與他拍檔;陳數次以肺炎指代疫情。

由於暴雨影響,今日的F1奧地利第2站第3節練習賽取消,排位賽亦押後46分鐘才開始。咸美頓與紅牛的韋斯塔本在最後一節排位不斷創下最快時間,但後者最後一個圈失誤,最終單圈慢逾1.2秒。麥拿侖的辛尼斯爆冷搶得第3位出賽,隊友兼上站季軍諾利斯亦未受胸痛困擾獲第6,但他昨日曾黃旗超速,會退後至第9位起步。反觀乾地表現理想的賽點車隊,兩部戰車均前10不入;法拉利的維迪及陸奇尼亦只得第10及11位。惟兩隊有望憑明日較理想的天氣,爭取較佳正賽排名。

F1亦公布9月兩站賽程。其中法拉利的試車場地——意大利梅捷路賽道,將在9月13日首辦F1分站。俄羅斯站亦會如期9月27日在索契舉行,更暫定開放予車迷進場。

相關報道:【F1】評述員陳恩能疑直播講武漢肺炎被投訴 電盈發聲明要求霍士體育台跟進 當事人未回應

其他報道:【日職】球迷疫下有限度入場觀戰 放寬首兩場近萬人捧場

哈哈😄 天有已測之風雲,唔通排位要「希望在明天」😂🧐❓ #LiveWillBeAsUsual #TheShowMustGoOn #LifeGoesOn

Posted by 丹尼爾 vs 陳恩能 on Saturday, 11 July 2020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 陳恩能 排位賽 賽車 滅聲風波 旁述 直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