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日職】球迷疫下有限度入場觀戰 放寬首兩場近萬人捧場 (20:54)

日職今(11日)演第4輪賽事,賽會按原定計劃在昨日起有限度容許球迷入場觀戰,川崎前鋒今日迎戰柏雷素爾,以及神戶勝利船作客大分三神的兩場賽事,均吸引近5000人入場。

日本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近期雖再次嚴峻,但日職賽會仍按原定計劃,在昨日起容許球場容量一半或以下,並不超於5000人入場。首場疫下有球迷入場的,是昨日的日乙獨腳戲,由岡山綠雉主場以0:2不敵北九州向日葵一戰,吸引2294人入場。

而今上演的兩場日職,亦分別吸引近5000人入場。其中川崎前鋒在前日本隊前鋒家長昭博梅開二度下,主場以3:1擊敗柏雷素爾,暫以4戰得10分,以1分領先明晚出戰的大阪櫻花,升上榜首;而神戶勝利船在西班牙隊名將「小白」恩尼斯達休息下,作客被大分三神逼和1:1,勝利船賽後暫以4戰得5分排第9位。

其他報道:【性別平權】英超球星匿名信:我是同志 因英足壇恐同不敢出櫃

其他報道:【NBA】復賽球衣平權標語設限 美參議員促NBA准球員撐港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球迷 大分三神 神戶勝利船 川崎前鋒 柏雷素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