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哥帥證阿古路歐聯16強難鬥皇馬 紅軍隊長軒達臣提早收咧照捧盃 (00:15)

英超冠軍利物浦和次席的曼城不約而同宣布壞消息。紅軍領隊高普表示,隊長佐敦軒達臣因膝傷無緣今季餘下4場英超;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亦證實,曾做半月板手術的箭頭阿古路,無法趕及在8月7日迎戰皇家馬德里的歐聯16強次回合上陣。

阿古路於上月尾助曼城以5:0大勝般尼中受傷,其後做過半月板手術,當時康復期為4至6周,被指有望在下月初復出鬥皇馬。可是哥迪奧拿否認傳聞,這名阿根廷隊射手將無緣該場大戰:「我已告訴你很多次不能。不能。」阿古路今季各項賽事取得23個入球及交出3次助攻。

曼城於歐聯16強首回合,作客皇馬勝出2:1,已被看好能晉級8強,但哥帥說:「我軍的對手是皇馬。若我們想着下一圈賽事,皇馬可將我們踢出局。以皇馬的潛力和歷史,曼城必須全力以赴。」皇馬自西甲復賽後勇不可擋,早已反壓巴塞隆拿升上榜首。

利物浦領隊高普亦證實,中場佐敦軒達臣提早收咧。30歲的軒達臣早前戰勝白禮頓時,與對手相撞傷及膝部。高普說:「這壞消息中的好消息,是他不用做手術。他今季將不會再披甲,但到新球季時,我對他可以候命是樂觀的。他將會捧起英超冠軍獎盃,他值得高舉獎盃。」軒達臣也透過社交網站稱,會即刻展開康復療程,「為回復狀態努力不懈,為新的球季做好準備」。他今季英超上陣30次,為紅軍貢獻5個入球和4次助攻。

其他新聞:【港超】傑志推免費尖子計劃育未來港腳 首屆選50名中一至中四生

其他新聞:【美職】亨利撐平權跪8分46秒 領蒙特利爾衝擊吞首敗 拿舒維爾爆疫成第2隊退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城 利物浦 高普 哥迪奧拿 阿古路 佐敦軒達臣 皇家馬德里 歐聯 收咧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