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聯8強抽籤】四大豪門同處死亡之線 曼城皇馬或惡鬥祖雲達斯 (19:08)

歐聯下月復賽,今晚(10日)在瑞士舉行8強和4強抽籤,豪門球會巴塞隆拿、祖雲達斯、皇家馬德里或曼城、以及車路士或拜仁慕尼黑,同處「死亡之線」,勢會在8強惡鬥。至於4支已晉級8強的RB萊比錫、馬德里體育會、阿特蘭大和巴黎聖日耳門,則會同處一區爭入4強和決賽。8強戰比賽日期是8月12日至15日,地點是里斯本;4強日期則是8月18日至19日。

歐霸抽籤方面,曼聯早前在16強首回合作客5:0大破寧斯,若晉級8強,將與巴沙克舒希或哥本哈根爭入4強。而若再進一步,「紅魔」將對奧林比亞高斯與狼隊的勝方,或者西維爾對羅馬的勝方。其他8強組合是國際米蘭或基達菲,將對格拉斯哥流浪或利華古遜;禾夫斯堡或薩克達,對法蘭克福或巴素利。8強將在8月10至11日舉行;4強則8月16和17日;全在德國上演。

歐聯8強抽籤結果

皇家馬德里/曼城 vs. 里昂/祖雲達斯*

拿玻里/巴塞隆拿 vs. 車路士/拜仁慕尼黑*

阿特蘭大 vs. 巴黎聖日耳門

RB萊比錫 vs. 馬德里體育會

註:*為未完成16強次回合

賽程

16強次回合:8月7至8日

8強:8月12至15日

4強:8月18至19日

決賽:8月23日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連續4場炒對手最少3球 曼聯爭議聲中破英超紀錄

其他報道:【林丹退役】告別中國隊後首亮相 林丹證未完全掛拍或戰全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歐霸 抽籤 曼城 祖雲達斯 皇家馬德里 里昂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馬德里體育會 巴黎聖日耳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