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美職】亨利撐平權跪8分46秒 領蒙特利爾衝擊吞首敗 拿舒維爾爆疫成第2隊退賽 (21:58)

蒙特利爾衝擊今早(10日)在美職回歸盃復賽,於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以0:1不敵新英倫革命,令法國隊名宿亨利吞下執教美職的首敗。此外,拿舒維爾因有9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,成為第2支退賽球隊。

42歲的亨利去年11月中接掌蒙特利爾衝擊,之前兩場美職曾主場勝新英倫革命及作客打和FC達拉斯,卻在今早第3次督師被新英倫革命成功報復,後者前鋒古斯達禾保奧於56分鐘一箭定江山。值得留意的是,蒙特利爾衝擊今仗有前熱刺中場雲耶馬首次上陣,亨利賽前單膝跪8分46秒,支持社會平權和公義。這名阿仙奴名宿在美國黑人弗洛伊德被警察跪頸致死後,曾呼籲立即採取停止種族歧視行動。

另外,繼FC達拉斯早前因10名球員和1名職員確診,宣布退出美職回歸盃復賽後,拿舒維爾亦因有9個球員中招而決定退賽。這賽事目前餘下24隊,現分為6組,每組4隊角逐首、次名和4隊最佳成績第3名晉級16強。

其他報道:【林丹退役】告別中國隊後首亮相 林丹證未完全掛拍或戰全運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連續4場炒對手最少3球 曼聯爭議聲中破英超紀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亨利 美職回歸盃 蒙特利爾衝擊 拿舒維爾 新英倫革命 單膝跪 FC達拉斯 新冠病毒 確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