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連續4場炒對手最少3球 曼聯爭議聲中破英超紀錄 (16:30)

曼聯今晨(10日)於英超作客以3:0大勝「升班馬」阿士東維拉,錄得四連捷,賽後34戰得58分穩守第5。曼聯成為首支連續4仗至少入3球的英超球隊,迪基亞破舒米高的曼聯外援上陣紀錄;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此役先開紀錄的12碼,是「紅魔」今季第13個極刑,刷新聯賽單季紀錄。惟英超賽會其後證實該12碼為誤判。

波基斯於27分鐘具爭議地獲判12碼,他當時在維拉禁區內轉身期間,腳踏敵衛安斯干沙腳部後倒地,並抱着疑受傷的右腳,經視像裁判(VAR)後,球證摩斯判12碼,疑避過至少被吹罰的波基斯親自操刀得手。他的隊友前鋒格連活特及中場保羅普巴,及後分別於完半場前和58分鐘建功,終助曼聯以3:0勝出。

曼聯之前3場英超先後以3:0勝錫菲聯、3:0勝白禮頓及5:2勝般尼茅夫,成為首支連續4仗至少入3球的英超球隊,而上次英格蘭頂級聯賽有此成績的是1987年的利物浦。曼聯分別落後第3的車路士及第4的李斯特城2分和1分,仍有機會爭取參戰下季歐聯。

曼聯今季迄今已獲判13個極刑,屬英超史上最多。可是,英超賽會承認錯判12碼予曼聯,紅魔名宿舒米高亦揶揄道:「對不起,這不是一個12碼,VAR繼續是一個笑話。」維拉賽後排尾二,落後尾三的般尼茅夫及尾四的屈福特1分和4分,餘下4輪比賽護級勢危。

其他報道:【殘奧】港隊暫奪17張東京殘奧入場券 輪椅劍擊羽毛球資格陸續有來

其他報道:【ABL】主要贊助商陷財困 ABL關閉辦公室兼遣散員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阿士東維拉 波基斯費南迪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